A Dot Design 加點設計 | ONE PIECE-提袋設計

ONE PIECE-提袋設計


  • 14 十二月


  • ADotDesign

產品設計

 
因應回收塑膠的運用與未來的想像,以及時尚環保的趨勢,在展覽上,所提供的實用編織提袋。
提袋與其同名是以一片幾乎方形的編織塑料摺疊縫製而成,此方法可減少大部分提袋或背包可能造成的餘料浪費。
大小上可裝入各式平板與13吋筆電;並且小到縫線,提袋的每一個細節都使用單一回收PP材質,方便後續回收再使用。

 

因折疊而成的重疊部分,切割袋內空間,輕易收納整理各式文宣或個人用品。

 

其中一側邊,不完全縫死,並以和緩的圓角提示使用者,方便取物與收納物品入袋。

 

設計年份/2016 年

 

客戶 : 大豐環保科技

大豐環保科技秉持著用心、創新、點石成金的經營理念,善盡照顧地球的責任,努力為了未來的環境,期許創造一個乾淨無污染
的美麗世界,在資源回收的領域裡,讓所有回收物都能發揮最高的再利用價值,節能減碳達到垃圾零廢棄的環保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