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Dot Design 加點設計 | 系列客製《BANDO-辦公傢俱》

系列客製《BANDO-辦公傢俱》


  • 04 二月


  • ADotDesign

辦公傢俱設計

《BANDO-辦公傢俱》為民六九家居-BANDO 辦桌系列的延伸。因應客戶臨時辦公處的需求,在有限的環境條件下,既能快速完成拆組、收合及搬運的功能。

BANDO 辦公傢俱系列共分為兩款傢俱,其一為層架、另 一款則是辦公桌。

層架採用一般常見鐵製層架的固定方式,使之易組裝也易拆解,並可依據需求增減層架的寬度以及高度,還有層板的擺放位置。

辦公桌則依據了辦公室需求,備有抽屜以及置放臨時物品的開放式凹槽,下方層板則可置放主機、數據機等等物品。而桌板與桌腳是以疊放卡榫的方式組合,所以只須將桌板提起便可與桌腳拆分;另外桌腳中心的轉軸令桌腳也可進行收折,以達到輕易搬運的目的。

 

 

設計年份/2013 年

 

 

客戶:風尚旅行

風尚旅行社經營十多年,一直提供細膩思維頂級旅館與私人別墅的服務經驗,近年還加入『永續旅行』的理念,希望在旅行中傳遞知識以及分享,保護自然注重環保,尊重旅遊地點的傳統文化來創造與眾不同的美好經驗。風尚以有別於一般旅行社的行程,帶領旅客挖掘「巷子內」的故事、為客人談下獨特的行程或場域,提供旅人獨一無二的「行程規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