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Dot Design 加點設計 | Friendly Dental Clinic 佳誼牙醫診所

Friendly Dental Clinic 佳誼牙醫診所


  • 23 四月


  • ADotDesign

品牌形象識別/品牌命名/空間規劃與設計

 

品牌的概念是從牙仙子的故事(Tooth Fairy)延伸而來,在診所的醫師、護士們猶如牙仙子們,守護著病人們的牙齒。

在空間規劃上,利用屋簷的線條,將診所劃分為室內與室外的感覺,讓診所彷彿進入牙仙故事裡,每盞燈變成了一朵朵雲,而每個人從綠油油的草地走進診間像是走進自己的家,牙醫師則化身為牙仙從屋簷飛進來檢查牙齒。

品牌形象識別的設計,和整體空間也有所相連性,LOGO是由雲、綠地、屋子形成的一顆牙齒,也是一顆愛心的形狀,代表著診所是以一顆為病人著想的心,幫助及守護來到診所的每一位人。

此外,診所的名稱是以客戶的小孩名字來命名,除了希望能夠守護自己的小孩,也希望小孩是一個充滿愛心,並且為人著想的孩子。而LOGO字型設計則是由客戶的恩師幫忙題字,因為透過恩師的幫忙才找到的這間診所。

FD-CIS設計

 設計年份/2014 年

 

客戶 :  Friendly Dental Clinic 佳誼牙醫診所

由於牙醫師對於牙醫界的制度有不同的想法,因此毅然決然自己開診所,選擇可信任的、好的牙材來使用,真心為病人著想,此外,也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。

地址 :台中市西區四維街7號1樓

電話 :(04)22296800